冒死評測2.1到3.1
昨晚從3.1降級到2.1最后一個(gè)版本。然后又升級到2.5 現(xiàn)在又升級到3.0 得出一個(gè)結(jié)論。2.1系統(tǒng)穩(wěn)定。網(wǎng)絡(luò)穩(wěn)定。因?yàn)?G不能正常使用。這里就當(dāng)做穩(wěn)定吧。2.1的5G沒有SA基帶。就算在開發(fā)模式強(qiáng)制開啟雙模也沒有。偶爾顯示5G然后就跳回4G了。別說是我這里網(wǎng)絡(luò)問題。我這里5G率先開通了SA和NS雙5G基站。3.1系統(tǒng)下。5G網(wǎng)絡(luò)穩(wěn)穩(wěn)的。
總體結(jié)論是2.1省電。2.5開始有了5G sa 基帶算是目前最完美的系統(tǒng)了。因?yàn)槲⑿欧稚砟苷!?.1和2.5微信分身都正常能讀取視頻和圖片。。3.0和3.1系統(tǒng)微信分身。不能讀取視頻和圖片。。。關(guān)于在沒有5G網(wǎng)絡(luò)的地方。網(wǎng)絡(luò)切換s20 。都會(huì)切換緩慢。有時(shí)候斷網(wǎng)。只有2.1不會(huì)斷網(wǎng)。因?yàn)?G不適合它。所以。沒有這種事情。。。
總體結(jié)論是2.1省電。2.5開始有了5G sa 基帶算是目前最完美的系統(tǒng)了。因?yàn)槲⑿欧稚砟苷!?.1和2.5微信分身都正常能讀取視頻和圖片。。3.0和3.1系統(tǒng)微信分身。不能讀取視頻和圖片。。。關(guān)于在沒有5G網(wǎng)絡(luò)的地方。網(wǎng)絡(luò)切換s20 。都會(huì)切換緩慢。有時(shí)候斷網(wǎng)。只有2.1不會(huì)斷網(wǎng)。因?yàn)?G不適合它。所以。沒有這種事情。。。



